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小礼物🎁


一年一度6.18年中购物节又到了,错过来了又等双十一了,我最中意的节日之一,因为真的省不少钱的。当然拉上我的好姐妹听姐一起去买啦,一起败家去,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没以前年轻的时候,乱买东西,现在买必须品,也是算着日期和数量购买的。购买欲也没以前那么疯狂,最近两年发现好用国货护肤品,便宜又不过敏。


昨天就收到一大箱产品和礼物,上次活动购买的时候送一把雨伞,质量超级棒!良心企业,用心做好产品,希望发扬光大,成为国货之光啊,但是也担心有天给外国机构收购了,好用国产护肤品真的不少,像之前玉兰油啊就是给收购了,推荐不少姐妹用,不再一一介绍了哈哈!


满三百多送这个小礼物,赠送的是多功能小风扇。我买了洗脸奶、眼霜、两个精华而已!包装好高大上感觉,实物手感好好,也打上护肤品的牌子,看来真的宠爱粉丝。充电的模式是数据线的,同时可以用来做移动电源,刚好我那个坏了,好开心啊,做人就是那么容易满足的我!除了这两个功能,尾巴那里有个灯,长按开关键可以打开了,挺亮的,适合我晚上出去散步用,有些路段黑乎乎的!

今日的分享到这里,对了,这个国货牌子叫做至本,用了好几年啦,精华最好用的,特别是有过敏的、想维持稳定修复皮肤的妹子用!包装简洁大方,价位白菜价,真心值得推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