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又来吸血了


早上吃完云吞收拾好东西,准备去医院检查,上次是10嘛,今天都第四天了,昨晚收拾好东西准备住院!


一来到医院我去,人那么多的,排队累死人。还好我挂的急诊,还好老邓醒目,叫医生开好核酸给我,抽完血去做核酸了!做完核酸,结果出来了,才7个,老邓的脸黑的不要不要!


住院例牌抽八只血,哎,都算了。最可怕留针,我以为挨多一两针可以了,没地方可以插了,双手马蜂窝了哈哈!第三针的时候,我觉得整个手废了麻的厉害!换了三个护士,最后一个护士成功了,一次性的。


但是我还是挨了5针,本来第四针成功没回血。我一直跟她们讨论打哪里好,其实第四针打上点成功了。她打太低了,不过估计技术也不好!结果第五针才成功了……


护士问刚才那个是你老公吗?好高啊,我说178吧,她说看起来180多高!我觉得我的手感觉要废了,为啥不能在门诊输血,非要住院呢?她们说下次好怕你下次再来,我说我也不想来,为啥不能门诊申请输血,住院还抽那么多血……


她说还好我没生气,扎针那么多,有些病人会发脾气,我觉得我血管不好,加上最近多次住院关系。不好意思说人家,我觉得自己也不好吧,要的技术好的护士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