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回家后第一天


回到家本来以为好好休息,但是还是好多东西要整理,随便收拾房间和厨房算了,已经没有多余精力。


今天在家里做断舍离,把一个棉花枕头心换了,已经发黄厉害(这个我只抱着睡觉)!另外一个套已经解开了,换一个新的套子,这个平时睡的乳胶枕!


中午妈妈过来包云吞给我吃,又买了一盒阿胶给我补血,突然好后悔告诉她,又让她跑来跑去。还不知道买了一些什么给我煮水喝,😭唉!世上只有妈妈好……


一来我家又开始搞卫生了,不想她操劳,又说不过她,我妈有洁癖的,更加看不惯我们这里乱哄哄的。大半个月没回家,老邓弄的是乱七八糟的,除了我房间,出院之前他已经打扫和消毒过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