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医生护士紧张起来了


昨天不是早上刚换了房间嘛,我整天昏昏入睡的感觉,没精神面容憔悴!护士进来频繁,毕竟是一级护理,每天给我量好多次血压!


虽然每次血压正常或者低压偏低一丢丢,但是昨天下午突然偏低太多!帮我量多两次,最好感觉她脸色不了。还记得我上次写阿姨低血压跌倒事实嘛,普通人跌倒没事,换我是大事,毕竟我血小板这么低!

护士麻烦通知医生后,不久过来给我换房间了,开玩笑说你一个人没人照顾,又住那么远,你看现在多近啊,有事喊喊我们。我心里想我真的有事喊不出吧,不过她们也是担心我啦!


这次跟阿婆住,发现每次跟老人家有缘分,要不就是那些小年轻的!不久医生过来看我了,问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说好困😪整天想睡觉,她说给我补的液,血压太低了,随时出血风险!


晚上洗好澡以为睡觉,快十点了,突然护士过来量体温,又没量血压,我知道不对劲了哈哈😄!原来血小板到了,我估计是医生催他们血站的!


这次轮班就是我最喜欢那个萌哒哒小护士(年轻又白又美,之前帖子描写过),我说又是你值班啊,你做了美睫了吗?好漂亮啊😍,她说我也是那么觉得,吹了一下水,她也帮我打上针的了,还把抗过敏的给我输上,她说我记得你每次过敏,我是不是好体贴?我说最聪明就是你啦!她说你这样夸我有点不好意思啦!(其实刚才对面听到她跟别人说我过敏,要准备抗过敏针),每次他们不记得,要我提醒气人,这次这小可爱☺不错嘛哈哈哈哈!


但是这次只来了一个板,医生担心我出事,赶紧给我输,本来想申请两个,输完回家的,唉!这个血小板还是中秋节别人献血的,太有爱心❤了!


输血后整个人白了不说,容光焕发,皮肤又白又嫩。昨天又憔悴又没精神还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