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又回厂“维修”


见吃了快半个月的药,喉咙发炎没太大改善,加上气候不稳定,距离上次住院第13天了,板儿估计消耗的七七八八。我是时候回去续命和调理了,这次选择中医科!


挂了一个老教授的号,五六月份也是找她看的,当时住过一次中医科感觉调理肠胃不错!她是一位慈眉目善的老奶奶,我跟直接开门见山说了想住院调理身体,身体哪里不舒服,自身有血液病。


用西药效果不明显,想到你们科调理,然后奶奶听到我这样说,也表示这病最好中药调理比较好点!马上打电话去住院部帮我问有没有床位,听到有再帮我开住院的单子和核酸检查(住院免费的)!


离开的时候她细心的看到我的鞋子,她笑着对我说,你最好穿对袜子,要好好保护自己哦!我赶着出门,想着住院了,所以穿了对拖着,其实我犹豫过穿运动鞋,毕竟天气冷🥶!


出了门诊后直奔做核酸地方,今天没什么人,所以不用排队,没几分钟做好了,现在等结果出来再去办理入院手续,进去住院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