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二老活宝

这几天假期,邓先生回去老家祭拜祖先,其实主要回家陪爸妈,一年到晚回家在外,陪父母时间屈指可数…

我这次没陪他回去了,一来怕塞车身体受不了,二来怕感染,三来我也想回家陪我父母。我快一个多月没回去了,不知道爸妈他们过的怎样,两个大小孩不太会照顾自己!

果然回到家发现没什么菜和肉不说(还好我买了),好多肉冰了不知道多少天,酸奶也过期了,😭家里乱七八糟的,牛奶也没有了,沫浴露也没有了,感觉他们真的生活不能自理感觉啊!我不买,他们自己不会买,难怪之前唠叨我一个月没回来了,哎!

昨晚在家做饭给他们吃,顺便把过期东西扔了,再买了一些东西补上,操心啊,他们时不时还斗嘴,可以饭不吃那种,哎,真的受不了😭……

不知道认床关系还是心里好多事发慌,半夜三点多起来了。一直没睡着,到早上七点多起来,父母七点已经起来了,我实在睡不着了!想着不如带他们去喝早茶吧,太久没带过他们出去吃了。

我妈当然开心啦,马上起来打扮,我十分钟搞好了,她墨迹了大半个小时。你说是不是每个老妈那么爱美的呢?年轻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可利索和随意呢。我发现她一头银发,问她怎么不染发,她说没有染发剂了。我去,忘了买给她了。老妈爱美,每次叫我买不一样颜色给她,去理发店给别人弄,顺便做个发型的。

老妈穿上漂亮的裙子,带好东西后,跟我一起手拉手出门了,来到茶楼。妈妈说吃不了那么多东西,随便叫了几样,有陈皮爽滑牛肉丸、酱香金钱肚、皮蛋瘦肉粥、排骨拼凤爪,这里东西还是比较划算公道!老妈看到一上菜,迫不及待吃了,看到我拍照又把牛肉丸放回去,笑死了🤣!


话说回来老爸就是唠叨,一直不停说话。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见我,还是太寂寞,哎!有时候跟他说要注意东西,他就皮了,借口多多,要不就是灰溜溜跑了,气死我了!

还是多回家看看吧,虽然累坏了,但是值得的!太累了,就写流水账这里吧。谢谢大家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