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一家老少游公园


提早吃完晚饭,昨晚我们一家老少决定去樱花公园玩了。白天太晒了,虽然晚上看不清楚樱花🌸跟白天比,但是夜景别样一番风味!晚上华灯闪耀,公园内五光十色、流光溢彩,景色迷人,游人流连忘返。重点这个公园不收费的,感觉政府花费不少啊!🤔




由于跟小孩一起去,他们跑的太快了,我没来得及拍照,有点走马观花感觉,本来想停下来慢慢地欣赏和感受这美景,记录下当前的好时光!😂唯一可惜的地方啦,留点悬念下次借口再来,有些地方未仔细观赏的!大概初步逛了一大圈回去了哈哈!




夜晚降临,在这里可欣赏美丽动听的音乐喷泉。整个夜色中无数个灯光交替聚合,让我们感觉到人犹如在时光中穿梭!





山山水水的给人感觉好舒服,扑鼻而来的花香和清风徐来,视觉听觉嗅觉的不同体现,感觉不错,地方又宽广!波光粼粼的湖面,非常诱人,让人心旷神怡!


富有特色的“未来之门”,气势恢宏!最后我跟它来个合照,赶着回去,拍的有点烂了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