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小护士都病倒了

我住的内三科,在同一层楼里面最靠后的一个科。这里住的病人大多数是血液病、肿瘤、肾病等比较严重的病患者!而且护士人手严重不足,虽然这里护士比较年轻又有活力! 这次住院就奇怪了,好像不见了几个丫头,特别我最喜欢的,之前文章提过那个年轻又可爱☺打针💉厉害小护士!今天听其中一个年龄比较大,跟我差不多年龄的护士说,有个姑娘病倒了,已经在这里住院了,至于什么情况不知道!还有一个是家人生病了,请假回去了,所以现在人手更加不足了…… 广州这气候变化大,体质虚弱点人根本扛不住,她们三天倒班制,虽然年轻,也是扛不住啊,工作量真的挺大的。这几次住院也留意她们每天工作,确实不容易!有时候吃饭时间比较晚,不是照顾病人就是做记录,配药什么的,反正没看她们停过在闲聊! 这个护士小姐姐比较和蔼可亲,说道只要我们病人平安没事就好了!这里护士比较尽心尽力干活,有什么不对劲马上告诉医生,我觉得太有责任心了哈哈😄!所以这两次住院比较配合她们安排啦,因为比较熟,也经常开玩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