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 3月13日

3月13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眾聖之王阿,你的方法義哉、誠哉。」(啟示錄十五章 3 節)

分享裡提到,在患難中經歷很深的司布真師母,有一天晚上坐在椅子上休息,但心中愁苦憂傷,忍不住問「為什麼我的神如此待祂的孩子呢? 為什麼祂一直把銳利的痛苦加給我呢?為什麼祂應許纏綿的軟弱來攔阻我去事奉祂呢?」好真實的提問,這也讓我們知道,即使像司布真師母這樣老練的屬靈長輩,在面對逆境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問許多的「為什麼」。

親子天下出版

上帝的作為奇妙很難測透明白,不過,神並不是不能問的神,聖經裡的約伯受苦的時候,神就說認真地與他討論。最終約伯服氣了,發自內心的降服說「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約伯記42:5)

我相信神不需要假裝順服祂的百姓,祂寧願我們像《莉莉愛問為什麼》裡好問的小女孩莉莉,她凡事問,不停問,坦然無懼地來到上帝面前提問求問,為要想更多明白我們所不明白的,直到我們可以真實從內心說:「眾聖之王阿,你的方法義哉、誠哉。」

以賽亞書45章11節這段經文很有意思,那裡寫道:「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多麼有趣啊,神說可以問喔,所以勇敢的問吧,像莉莉一樣 !

#3月1 3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