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11月23日

(编辑过)
11月23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你叫你的民遇見艱難。」(詩篇六十篇 3 節)
親子天下出版

不知道為什麼,一讀完今天荒漠甘泉的分享,就想到這本繪本《冬芽合唱團》。而且我讀到的不只是關於遇見艱難而已,我一直聽到冬芽們唱著:「我們是,我們是,樹的芽喔!春天一到,我們就會變漂亮喔!啪啪啪啪!」我又聽到他們唱著「雪啊!冰啊!再見囉!」

冬芽們經過了雪和冰的考驗,他們正期待著春天的來到,我讀到的就是這樣的心情。今天的分享寫道:「人生的試驗都是造就我們,不是破壞我們的。患難也許會拆毀我們的事業,可是能建立我們的品性。 外面最大的打擊,乃是裡面最大的祝福。如果神允許艱難臨到我們,那臨到我們的危險、患難,定規都是於我們有益的; 倘使我們退縮、叛逆,我們必會蒙到損失。」

相信我們不會退縮,也不會叛逆,對不對,因為我們是,我們是......屬靈的冬芽合唱團,我們見過雪和冰,我們正努力準備迎接繁花盛開的新季節!

#11月23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