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今天也要顺利呀
嗨,今天也要顺利呀

人文社科研究生在读\导师放养自救选手\英语线上教学实践者\努力输入和输出ing

他人的善意

在短短的二十三年里,总的来说,我遇到的人大都是善良的。

今天跟朋友聊起我大学之后的经历,我幸运地发现,无论是实习还是社团,我所遇到的,大都是善良的人。即使有些让人无法理解的生物,但总归来说,我是没有被恶意伤害到。

教育实习的老师念及我无意教师这一职业,便放任我实习摸鱼。中途由于摸鱼太狠,用实习证明拿捏了我一下,但她最终还是在职权范围内给了我教育实习最好的评价。暑期投了一个书院信息录入的实习,顺利入职实习生。工作环境优雅,leader姐姐温柔又活泼,偶尔掉落的不在预期之内的福利更是让我幸福值拉满。而且还幸运地避开了一些自己不适合的工作。在投递书院的实习之前,我投递了某个基金会两次,无果。后来无意中知道,书院与这个基金会有合作,才得知基金会工作节奏快,实习生一人身兼数职。我这容易焦虑的性格显然是不适合这类工作的。

我感慨命运的温柔,又怕之后气运急转直下,此后便是坎坷人生。我开心着又暗自担忧着。如果真的有那一刻到来,希望我能够应对,不被摧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