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seed
BTCseed

00后小菜鸡,不过我不代表任何群体。不代表00后也不代表菜鸡,我只是我

六十十天变三千,土狗真的香吗?(币圈)

看到的东西是为了辅助你思考去看到看不到的东西,而真正重要的多半是看不到只能凭借个人能力分析思考总结出来的,你今天看到了看到的东西背后的东西了吗?

对不起大家我有点标题党了,但是如果你看到了问号,那么我就不是标题党了。

玩一级市场早在今年四月份开始我就开始在玩了,还是由于看到了shib和doge的巨大成功,于是乎我也冲进了这片是非之地。好在币圈二级市场的巨大涨幅和回调,让我早早明白了求稳的重要性。所以我及时到了今天我也很少会在一个一级市场的币上面投入过多,这和我的求稳交易理念有关。其实在币圈应该是追求高利润的地方,他就是个投机市场,可以以投资的角度和心态去面对,但是你得明白这个市场主要还是投机为主。也正是这个市场的特殊也给予了许多普通年轻人机会。

现在分享一下上面的六十十天变三千的过程和经历、心理以便大家更好的了解币圈一级市场。

在四月份的时候我曾布局过一个hare币,大概买了一千五两天变成一万二左右,当时心情真的很激动,大家看了是不是也很激动。但是我哪段时间买了十几个就只有这一个拿住了,翻了这么多倍,还得益于他两天就翻了这么多倍,如果时间再长点我是拿不住的。最近一直大火的babydoge我早早就买入了,可是刚翻倍我就把本金出了,由于滑点的高昂,我几乎就只剩了几十u因为babydoge其实是当时baby系列里面最不看好的所以买的比较少。一个月之后还是变成了几百u,我当时因为别的币基本上都亏了很多,没有涨的所以全出了打算补仓别的币或者埋伏别的币。所以一级市场对你的交易策略的考验是巨大的,你的心态会随时发生改变,你每天都会手痒去操作,真的考验你的交易策略的重要性,考验你心态能否在巨大的波动之下承受住。

一级市场的一个重要原则不要看他0多0少而去购买,我有一段时间拼命补仓几个0特别多的币因为价格低,以为随便涨涨不得赚翻。结局告诉我和0的关系不大,不是小数点后面0越多越好,血的教训啊。

hare币变成一万二后我减仓了一半,过了几天变成了300一直跌到60,大概在60横盘了五个月左右,最近十天六十变成了3000.所以一级市场他大涨大跌是非常正常的,重要的是庄家还在否,推特上这个币是不是还在弄一些活动,只要没死就有机会东山再起。

所以虽然是60变3000但是也曾六千三天变300,这样的洗盘你能否拿得住呢?巨大的利润背后却是这个币的巨大砸盘横盘,这应该才是一级市场的真正面目。虽然险恶但是确实有巨大的回报。

后期再分享我选择这些一级市场币的原因和主要的判断因素有哪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