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楓
祈楓

蠟燭和筆 時光和你

每日練筆

蠟燭燃燒了時間、青春,像不像筆墨的流逝,寫下了中國優美的詩詞、寫下了英文多變的詞語、寫下了音樂悠雅的歌句,訴盡了我們的學生時代,青春年少。最總化為烏有,像是一場如夢如幻的夢境,就像是《再別康橋》中的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蠟燭是微小的,散發著微弱的光點,但只要積小成多、聚沙成塔,就能與日月爭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們的年少並非是最好的,只要累積,總能與他人一較高下。但在時間的洪流裡,蠟燭、時光悄悄地流逝,當年寫過的筆墨成就了如今的你,如今的你不能遺忘的記憶應該還是那些回不去了的青春歲月。時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