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
姊妹

走自己的路

白桦情

       你痴情地站在林子的边缘,挺拔成这个季节里最令人心疼的等待,固执地守候在梦开始的地方。冬天已经远去,燕子也已经回来,你还没有脱去你白雪的衣裳,就那样洁白地眺望,洁白地守在回家的小路旁,任潺潺的流水映着你晶莹的泪光。

      岁月在你身上凿下的疤痕,是我心底永远的痛啊。那斑班驳驳的印记,触目惊心地刺激着我的记忆,就是走到天涯,我都挂念着你。

        多么想和你并肩,站在雪原的尽头,尽情领略那诗意的风景,搀扶着,让朔风从我们的发梢潇洒地拂过,让雪花湿润我们的眼睛。多么想和你在风雪中相拥,让温暖的感觉,感动我们的一生。

曾经的日子,简单而易逝,所有的过去都随了淡淡远去的风。行走在天涯的我,怎么能放得下这份浓浓的情。回望故乡的方向,村口的桦树林啊,我永远记住你,记住你盼归的眼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