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塵世の魚女
漂浮塵世の魚女

想說很多,卻無從説起。開悟后の人生,【原來如此】。或許人生還有愛,只是呱呱落地之命已然注定。求神拜佛,只愿簡簡單單半生。

2023年7月31日 和 2023年8月1日の法庭證人之旅

#人生的諷刺#人性的黑暗#男人的現實#法律的公平公正

30號星期日,心跳加速,完全睡不着,莫名其妙就哭,後來回想,大概是因爲一整年沒看過那男孩,所以緊張,但也對那段回憶深深的恐懼。

一整晚都沒怎麽睡,迷迷糊糊中, 爸爸凌晨5點多起床準備上班,我的思緒也逐漸起來了。 6點我就起床準備,畫美美的妝,穿上美美的衣服,7點多就出門了。在一瞬間,我還想幻想對方會對我心軟,會對我心動,會後悔。但我錯了,是我還在對他心軟,對他心動。對方的大律師在一開始就對我咄咄逼人,試圖引起我的情緒,導致我發脾氣。我是有的,在一開始對法官也是竪起了盔甲,但在對方大律師提及是我發脾氣,再導致對方出手。我内心的憤怒真的到了一個極點,但是我理智提醒了自己。

如果不是我的朋友陪伴著我,我真的會不吃東西一整天,及持續不理智。我真心謝謝那個女孩,在冰冷如停尸間的法庭裏,用目光陪伴著我的證人稱述。下庭后,她有事情需要離開,我也要去玩RUGBY,但是我叫她多陪伴我一下,我需要有人在我身邊。然後她真的爲了不去做自己的事情,後來我想吃點甜甜的東西,我們決定去嘗仙。有個男性朋友信息我,關心我的最新消息,我說現在要去吃東西,他說join us。好,然後三個人一起開開心心,雖然我會突然眼淚下來,但最後精神都放鬆了,不再緊綳。坐上回去的Uber,看著街道上的微弱燈光,聽著車廂裏司機不經意播放的愛情悲歌,我眼淚又瞬間忍不住,隨心而落。

我想游車河,我想去海邊,我想遠離塵埃,很謝謝這個男性朋友。很配合我,很遷就我,這是我跟前任在一起時,沒享受過的陪伴。就像今天8月1日在法庭,他的大律師所説,他很忙,兩份工作,完全沒時間處理我的一切大小事務,包括情緒。

今天法官準時9點半開庭,開到10點的時候,我已經淚流滿面,因爲他的大律師準備得很充足, 雖然沒有好像昨天7月31日那般勢如破竹,但是也是氣勢逼人,我有個問題聽不懂,嘗試回答,但到最後也導致法官好像忍不住叫大律師不用問了【這家夥不會回答了,她是明白你在問什麽的】。其實我真的不懂,也嘗試去理解。也就是那個瞬間,我整個人忍不住開始腦袋充血,哽咽,也就是那個時候開始覺得氣憤不已。我是受害者,反而要在這個位置被別人質問,難怪那麽多的人在被害后后會想要直接殺死始作俑者。

這個法庭因爲我的渾身顫抖和面部充血,以及隱忍,甚至用悲憤不已的聲音回答對方大律師的刁鑽問題后,連法官都開始不忍我的隱忍,因爲對方大律師甚至想套我話,很長的句子連在一起。前半句是關於房子的業權後半句是(我忘記了),我馬上回答了yes,but當時法官馬上幫我澄清,xx大律師,你説後半句xxx?證人回答的是這句,我說yes。然後對方大律師說是的抱歉法官,太長了,澄清問的是後半句。

10點到11:40am,這個審訊有多久,我就哭了那麽久。過程中,我的所有口供都被對方推翻,我哭笑了。原來人可以這樣,原來惡心起來,是會連警方都看不下去的。我看到警方代表一直用不屑的眼光看著坐在他旁邊的被告人,就是我的前任。因爲那個人不尊重法庭,無論是服飾,還是坐姿。然後他的大律師只是簡單問他幾個小問題,他都是用不確定的語氣回答。我聼得出來對方大律師都是恨鐵不成鋼,也明白那家伙其實真的很沒理據。

我的心其實很累,但是我那位理性的女性朋友也說得很好。對方要付錢給大律師,至少10-20萬的狀費。他不用付款的前提是無罪才可以申請,如果星期五的判刑,我只能期待 對我是好的結果。我希望他承認罪行,那我的心這輩子才有可能愈合。

我今天星期二 2023年8月2日,早上不上班,跟上司說我不舒服,然後在家裏看著窗外,享受溫暖的陽光,回到公司又是一條活龍。然後休息的時候,我一直在回想我在法庭的那時候,有什麽對話或者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但提醒自己不能持續内耗自己了。再怎麽回想,也不可能從新來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一連兩天,很多謝陪伴我的朋友們。甚至有一個朋友,無論工作時間如何,都過來陪我。我很感恩,這一路上的風景足夠抵消我的疲累。謝謝大家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