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塵世の魚女
漂浮塵世の魚女

想說很多,卻無從説起。開悟后の人生,【原來如此】。或許人生還有愛,只是呱呱落地之命已然注定。求神拜佛,只愿簡簡單單半生。

20230719の 減肥月的放縱日

#火鍋#牛大人#偷吃#放縱#今昔有酒今昔醉#生病#子宮#情緒

由於2023年7月31日要跟前任x先生打家暴官司,或者是因爲分開的時候,我很肉,外表是鬆懈以爲有人要的肥胖。那時候連續一星期每晚吃完一個家庭裝的雪糕桶,誰知道那時候的放縱,現在每一個月早上7點的鬧鐘,一個小時的高强度運動,上班期間,每四小時就面部和深蹲的小型運動,下班後2小時的高强度暴汗運動。爲什麽?因爲我深信我的隆重靚麗出場,可以吸引他的眼球。但其實,只是自己在騙自己。他如果還愛,我們怎麽會走到這個局面?如果還愛,何必信息我說:最後悔是遇到我這個賤女人。

我不知道原來不偷不搶不騙,還是賤女人。我不知道要把房子還給他,卻還被他壓著按揭擔保的名額,還是賤女人。我不知道當初被家暴,沒即時報警,還是賤女人。看來他還沒見識過真正的賤女人,我用盡一切努力詛咒他的未來,他枕邊人還愛著別人,兒孫滿堂卻全不是他的親血緣,老來無所依。到那時候,他才悔不當初,也曉得所謂賤女人。

大家看到這裏,可能會覺得我壞吧!但是我自己才知道,我的心病了,病到我無時無刻不想同時毀滅他和讓自己消失。現在支撐著我的動力,是法律的公平公正。希望大家幫我祈禱,如果他有罪入罪,我就馬上處理房子。有剩餘的錢就還給他母親,那個當初威脅我要挾我勢利眼的所謂未來婆婆。

我的體重反反復復,一直在53kg左右徘徊。20年的我,還年輕,很快從58kg到47kg,吃兩顆燒賣就飽了,那時候我的體重計很可愛。試過在朋友家的體重計看到52kg,但那時候真的全身都很塑形,很幼態感。也許是年紀的漸長,即便53kg,形態還是很難雕塑。算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說。然後一個月來了兩次經期,從未試過。很擔心,所以今日請了病假,去了婦科檢查,醫生一直特別檢查某個部位-子宮&卵巢。我問了是不是有什麽問題,她欲言又止。我原本想隨便弄點牛油果鷄蛋三文治,但想了想,或許人生就這樣了,這個月后,我不知道我還能支撐多久,我會不會就這樣了,所以放縱一日吧!吃了我最喜歡的火鍋,喝了超熱的湯,和甜甜的冷飲,吃了冰冰的雪糕,然後回去上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大家的閲讀。只是當作樹洞,抒發想法,期待共鳴者。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