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塵世の魚女
漂浮塵世の魚女

想說很多,卻無從説起。開悟后の人生,【原來如此】。或許人生還有愛,只是呱呱落地之命已然注定。求神拜佛,只愿簡簡單單半生。

20230519の高漲精神緊張

#神經病#頭痛#眼神#

這個星期是高質量被投喂的好星期。我呆的團隊是法律精英的集聚,但我想我并不是。星期一去了中環文華酒店吃了午餐,據説沒認識人的話,訂位都很困難的樣子。今日星期五團隊帶領者帶我們去紅磡的黃埔天地吃了一家很有特色的上海菜,吃完還去吃了甜品,超棒棒噠!

想起剛進公司,跟大家出去的時候,我很扭扭捏捏,説話肢體語言都很遷就僵硬。現在,開始很自我。走路也不會好像傻傻等領導先走的樣子。吃飯不會在端茶倒水(當然有時候人生如戲明白者明白),然後會敢説要去洗手間或者什麽的。

最搞笑的是即便是團隊也會有爭風吃醋的現象吧?上司在車上跟我說看email,他會提供文件我再傳給另一家律師所。隔壁的同事也努力在聼上司安排什麽任務給我,我成熟點了,不會像以前小孩子,我有你沒有那樣,其實都是工作,都是同事,都是人生過客而已。但感動的點是 今晚上司約了團隊在公司進行小活動,但由於我要去私人聚餐,會晚點到,其實真的很晚,10點後哈哈哈哈。車上上司問晚上你聚餐后,回來還要吃點什麽嗎?我説有什麽好吃的?回説:沒有都是外賣而已。我説那不用,我快到,再麻煩你訂甜品就好。哈啊哈哈哈哈,上司說聽説你減肥,我説減肥是另一個胃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分享日常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