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
朵朵

如何開始減肥的

每個人減肥的起因都不同,荒廢了17年的我又是如何開始減肥的呢?

一個跟我同樣年齡同樣生了兩個小孩的媽媽,改變了我。讓我有開始減肥的慾望了💪

從國小六年級開始胖,胖到現在29歲了,從來也沒瘦過...減肥的動力...只有被分手時才有!!下定決心要變美變漂亮讓前男友後悔🤣,當然!沒動多久就放棄了。亂買減肥藥、按摩器具、上健身房運動等等,這些都嘗試過,但就好像瞎子摸象一樣,始終找不到適合自己又正確的方法。

雖然看過別人成功分享瘦腿經歷,也試著跟著一起做,但就覺得這樣真的可以嗎?能行嗎?這個念頭一直在腦海裡打轉,所以更不可能讓我堅持下去。就這樣帶著🐘象腿肥到29歲了。

少女時期還有腰身可以顯露,用穿衣服藏起象腿,生完兩個孩子後,連腰身都沒了⋯⋯😭😭😭真的是沒身材了。不好看的身體穿衣服就很隨便,懶得打扮,就跟大嬸一樣。雖然覺得自己很醜,但就是沒有動力讓我想改變。想讓自己變漂亮的動力!!!偶爾還會逼老公稱讚自己很漂亮,就這樣得過且過🤪

某天在小紅書搜索如何讓孩子學會自律,滑著滑著,那一篇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了,分享者自己堅持運動了兩年,也意外讓孩子學會自律這件事情。我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形象、生活習慣等等......不希望小孩跟媽媽一樣,那自己就得先做個好榜樣!!!所以我開始運動了🤩

插曲:現在時間21:53分發現室友已經睡覺了,但我還有一個有氧運動還沒做完,先去把運動做完再回來繼續寫。

從開合跳開始,再加上小馬哥的跳舞運動影片,會挑小馬哥跳舞💃運動的影片是因為運動的過程讓我很開心,降低拒絕運動的的想法產生。只要有不想運動的想法產生時就跳上幾首,就會想運動啦。🥳

跳著跳著就堅持下來,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做運動了,沒有每天做運動的原因是在家顧小孩時會很懶的做運動😭上次放假回家,早上都爬不起來...上上次放假回家早上都爬得起來做運動😳還要再仔細想想到底是哪出問題了🤔

目前成果:到今日為止運動2個多月,已瘦3公斤,覺得努力的自己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