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在孤獨中尋求答案的人一定很強大,但你錯了岳!你有只屬於你的強大之處

#費馬的料理

「明明你讓我去把我的愛好做到極致

我卻沒做到

你不問我發生什麼事嗎」

「不告訴我也沒關係

不管你說的是什麼 我都會像這樣擁抱你」

「我想把自己逼入無盡的孤獨之中

尋求真理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遇到挫折

我想成為強者

但我沒能做到」

「確實正如你所說在孤獨中尋求答案的人

一定很強大

但你錯了岳

你的強大不是這樣的

你一向如此 熱衷於做自己喜歡的事

看到你享受其中的身影 朋友們夥伴們

你有只屬於你的強大之處

你的夥伴信任著本來的你

支持著你不是嗎」


「做本來的我就足夠了

我都做了些什麼

我對那些相信我的朋友們做了無法挽回的事情」

「這樣的話重新站起來就好了不是嗎

能經歷挫折也是人生美好的一部分

不管多少次都能重來 能挽回的

岳加油 

加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