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20#柴犬幣

「沒有最高,只有更高」這句可以去形容柴犬幣Shiba,今天牠的幣價創了新高,總價值曾升上第七位,現在回落去第九位,已經高過牠的前輩Doge狗狗幣。厲害之處,牠只是出世一年,已經高過很多的加密貨幣。還有,今星期大部分的幣都下跌10%以上,牠剛剛相反,今星期升了124%。

時間又過了一天,大部分的加密貨幣已經回升,柴犬幣繼續回落,已經跌至第十位,暫時回氣中,相信吸引到資金支持。

柴犬幣成長得很快,根據牠的Roadmap,未來有牠自己的鏈、有自己的NFT、有自己的Lending and Borrowing等等,Projects多多,如果成功嘅話,相信升上第三名都有可能,牠的時間表是一年。今次的升市,相信資金已不成問題,有錢自然有人幫手,可望這些計劃可以完成。

之前嘗試投資很少、很少、很少Shib,因為風險太大,今次有運搭上這條狗,希望可以賺返少少。今次看清楚、研究一下值唔值得買多啲,到時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