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13)

分享交易所相信係最後一篇,香港本土也有不少自己的交易平台,他們已經運作了幾年,相信經濟上不會突然倒閉或者結業。由於加密貨幣還在發展中,監管未完善,這行業處於灰色地帶中,最大的風險來自政府,有機會被停止交易。

除了政府,今天另一挑戰就係銀行,怕洗黑錢,他們都要做KYC,即登記個人資料,如果交易有問題,就可以從個人責任出發。

第一間係TideBit,有Office、有Counter,有些規模,接受現金提款和存款,所以受人歡迎。大部分有名的Crypto都可以交易,還是用港幣去交易,忽去港元美元之間的滙價差。它還出了自己的Coin,投資和參與性十分活躍。

不過,它報的雙方買賣價格相距幾多,可以有5%或以上,由於價格不便宜,所以成交量不多。如果打算將它來出入金,手續費用也不少。好處是本地和交易有信心、安全。

香港有人做場外交易,即個人交易,不過,風險很高,有新聞佈導有幾單私人交易被人搶劫、被騙,還是有組織性的犯罪,關乎金錢可以百萬以上,真係大開眼界。

第二間是MyEthShop,記得初初它們的交易很簡單,可能係一個短訊、一個戶口號碼過數就可以成交。今天看見已經有規模,有Web、有交易平台,相信加密貨幣對換的利潤也不少,所以,加密貨幣發展出不少新行業、新商機。

MyEthShop有Likecoin交易,十分支持,可能支持香港人吧。最近見電話節目提及Likecoin,講者”高重建”,他是Likecoin創辦人,分享Likecoin,希望可以爭取普及。

不足之處也是買賣價位差價很大、交易量低,如果覺得出入金麻煩,手績費也可考慮。

香港還有其他的交易所,我沒有詳細研究未能分析,以上兩間曾經有朋友交易過,經驗愉快,所以分享。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