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社區活動】單集播客:投資花二姐 featuring 高重建

與 Kin 一起輕輕鬆鬆了解區塊鏈知識

Podcast 簡介

這集 Podcast 名為 S2:Ep4 加密貨幣和法定貨幣的差異,是投資花二姐第二季節目。其實 Kin 作為嘉賓一共錄了一連三集節目,而這一集只是個開始。

推介原因:新手和老手都適合聽

我推這集 Podcast 當然是因為我是 Kin 的迷妹,而且聽了那麼多訪問通常都由男子做主持,這輯節目兩位女主持聲音非常之柔和舒服真是很特別。Leira 及 Jace 說她們雖然在金融界打滾多時,對幣圈卻一竅不通,所以會問很多小白問題,我反而認為這樣由非常淺再入深,也可以幫助重溫區塊鏈概念,不止適合新手,也適合老鳥。

內容說甚麼?解決你腦內對區塊鏈一連串疑問

  • Kin 說他做 LikeCoin 其實是由 oice 視覺小說開始,為了解決微支付的問題,於是開始了創造 LikeCoin 的旅程。怎知 LikeCoin 做得風風火火以後,oice 就丟在一邊了(笑)。那為甚麼不用微信支付?不用 LINE Pay就好呢?
  • 接觸密碼貸幣應該怎樣開始?是不是買本《區塊鏈社會》學就明白了?
  • 要開展密碼貨幣旅程,要立即開戶嗎?應該由那一個交易所開始?
  • Not your key, not your coin 在區塊鏈角度是怎樣的?
  • 2018 年區塊鏈經歷過低潮,為甚麼 Kin 仍然對它不離不棄?
  • Permissionless 是甚麼來的,是口號嗎?還是有甚麼特別的意思?
  • 這世界上真的有人不能開立銀行戶口,區塊鏈可以怎樣幫助他們?

聽後得著

這集 Podcast 只有 18 分鐘,我認為非常適合在交通工具上聽,絕對不怕會因為被打斷而不能吸收。由於主持人們真的用了一個「幣圈小白」角度去問問題,對於近日因為流動性挖礦而希望接觸和了解區塊鏈一些更為核心理念的朋友,應該會很有幫助。接下來的兩集都很精彩,真的不要錯過。

差點忘記說,除了 Anchor,這個 Podcast 也可以在 Spotify、Google Podcast 或 Apple 找得到,打投資花二姐搜尋就 OK 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