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8)

講完錢包,講下交易平台或交易所。

我應為兩者分別最大於有冇交易資料,例如:買賣排隊、交易記錄等,交易所可以訂下數量、價錢的買賣單,到價才成交。交易平台就似係找換店,以當時的價錢買賣,如果價錢不理想就取消,下次再買賣。

在這文章中就兩者不分去分享一下。加密貨幣交易最困難的事情就是出金和入金,由Fiat法幣轉為Crypto最容易的方法係Credit Card買幣,不過今天也不容易了,很多銀行禁止了。Credit Card的壞處係手續費和差價,所以預計會買貴5-10%,不是開玩笑,銀行和交易所賺兩者都很厲害,對比Crypto每小時的上落,也有人不介意,它真是方便和快捷。

我曾經用了這方面去買入加密貨幣ETH,約四年前,買的金額為US$500,收番約1.5粒ETH,算是入了市場參與活動,不久,ETH升到US$1,200,賣出了0.5粒收回本金,再退回信用卡戶口中,可以説零成本下賺了一粒ETH。當時那間交易所是「CEX.IO」,今天我還有少量不同的Crypto在這交易所中。當天它的好處是容易登記,通過KYC要一星期,又可以接受信用卡,當時幣市大上大落,最重要很快,明白差價大有點貴,幸好決定沒有錯。

今天我”不”推介CEX.IO,原因是”貴”,出入金貴、買賣手續費貴、轉出Crypto手續費更貴。因為貴,剩下的Crypto提取很不值的,希望它們升值至高位,發了個小財才提取,不計其他細幣,有一粒LTC,現價US$188,升到一千美元也不錯。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繼續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