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虛擬貨幣

虛擬貨幣會唔會死?或叫歸零?

十年前可能會玩完。到了今天,我相信不會,首先,過去多年全球投入了大量的的資金、資源、人才等等,投入的力量相信係近年最大的,而且創作了不少新職位、事物。

今天雖然未見有什麼Killer Product,相信大家的智慧,必定有東西可以改變世界。很可惜世上只有一個蘋果教主,手機APPS改變人的生活,就是由他一手帶起。今次虛擬貨幣由誰人帶起?暫時未見到,或者其特性是分散式,可能由全世界的參與者發起。

iPhone初初比人取笑,由3G/3GS開始改變世界,4/4S突破而到了今天的世界。今次Crypto相信再一次改變,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今次是全球一千、一萬,我估係一億人的投入。這麼大的人力物力怎會走回頭路,只有一路向前,今天的Bitcoin、Eth等將發展下去。

大家關心它的價格多些,我提議留意它們有關的東西,將來發展不得了。貨幣首要工用是交易,美元、歐元、港元、日元等等,各國地方有各自的貨幣,到了今天全球化的關係,轉來轉去很麻煩,虛擬貨幣將解決一切。面對的困難是今天的貨幣點處理?有錢人的美金點捨得?如何印貨幣解決問題?一切都係人的問題。

老婆對老公話「你的錢係我的錢,我的錢係我的錢」,共產主義係「人民的錢係國家的錢,國家的錢係國家的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