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今天是正月初五,是迎接财神爷的大好日子,希望大家在2022年赚得盆满钵满。


昨晚熬夜了,所以起来得比较晚,一人在家做起了酿苦瓜,我最喜欢吃的菜。老婆却笑我,怎么今天自己主动吃起了苦。我说前几天吃得太甜了,想自己吃点苦好记得自己的目标,我也是顺手开个玩笑而已。


以前我要吃这个菜的时候,都是老婆做,自己还是第一次动手做。想一想初七就要正式上班了,今天也是难得闲情,所以自己动手做起来了。

按照老婆的指示,还视频请教了一番,觉得还没有那么复杂,只是有点麻烦,肉沫的加工与调味需要花点时间,苦瓜的加工还算简单的。


我没有拍最后的成品,我做的是晚上来吃的,做好了只顾着去吃了,也忘记拍照了。今天刚好有朋友过来玩,一起吃了个家常便饭,还点了两个外卖。在外过年就是这么随便一些。没有那么讲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