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币圈焦虑症又浪费了一天

忙完手头上的事打开电脑,群里铺天盖地的信息,因为群里有大佬发言,所以我爬楼,想不到信息之多超乎想象。从9点多一直爬到12点多才爬完楼,一个字累,两个字焦虑,最近元宇宙和链游真是太火爆了。

群里吃屎王子低位买的MANA,SAND,PEOPIE,狼羊游戏,一个月时间赚了近500万。这一段群里尤其兴奋,之前跟他抄底的,干白名单的这几天也赚的盆满钵满,大家相互庆祝调侃,好不热闹。另一边群友们整理了潜力币种,后期有望爆发的币种多大十多个,反正我是没有那么多子弹冲,就在DEFI2.0里躺着,每天2个点的收益在群友们眼里只能叫稳定币,一天5倍,10倍才有激情。

图片来自Unsplash 网站


所以群里聊天信息到凌晨6点多都不曾间断,都说炒币的人没有性生活,现在要赚钱都不要睡觉的了。还好这段时间大家都赚的很开心,也算值得吧。对于他们发的币很多看不懂的,甚至行情软件也搜不到的,最简单的就一个页面和一个合约地址,就敢几百,上千U的冲。虽然我乜有经历过2017年ICO那一波的疯狂,但是对于这样的项目我还是不能理解,也有可能是我个人的格局问题吧。

前面拍卖美国宪法引起一轮小高潮,后面链游仿盘是一个接一个,DEFI2.0的仿盘也是层出不穷,一个简单的跨链都给玩出了花样,不知道是价值投资没有好标的,还是热钱太多,反正见很多群就是无脑冲。像他们所说,赚的就是大水漫灌的钱,赚的就是泡沫的钱,我知道金融就是泡泡机,不能以过去的眼光看待当下的行情,因为当下的行情不可理喻。

看他们的消息,自己也查询币种,看白皮书,耐不住项目太多,需要的东西也多,一天搞下来晚上总结的时候好像啥也没记住,啥也总结不出来,我就知道我这一天又白费了,这焦虑的一天,这焦虑的币圈,内卷,疯狂,无脑冲,有无数的短命项目,又有无比多的新项目发行,赛道已经处于极度狂热的边缘了。

我知道这都是一阵风,虽然现在链游,元宇宙都很火,大家都知道是风口,是炒作,是不是可以持续谁也说不定,毕竟指不定哪天又换一个模式继续飚呢?但每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我决定明天不看DIS群。

这几天收到的财富密码已经够多了,而且本金远远不够玩的,投入太小即便赚10倍也没意思,还是静下心来好好研究一下怎么种田,这个我喜欢。分享的优秀币种也给他消化一下,从中挑几个出来,作为后备币种。币圈机会无限,但是本金有限,每个人时间有限,所以就要做最大产出的事,每个人的精力有限,所以也只能做自己喜欢的擅长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