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qwelk
ASDqwelk

算命預測命中有財,那是代表不努力也會富貴嗎

有沒有錢跟努不努力關系不太大,努力可以在自身命局基礎上,多掙一些百分比,但是想跳出層次圈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很多人都這樣問過我:大師說預測我未來會有錢,我是不是天天在家躺著就可以了。事實情況是,真的是有錢的命,走到利財的運,是待不住也閑不著的,人會特別清醒,效率高,反應快,一天能完成別人好多天才能完成的事。

有沒有錢跟努不努力關系不太大,努力可以在自身命局基礎上,多掙一些百分比,但是想跳出層次圈不是努力就可以的。比如說月入五千的人,靠努力可以達到月入三五萬,但是不能達到月入百萬。

如果你命理不富貴,要怎麽樣才會富貴呢?

修身——也就是註意個人的言行舉止,人品好,這樣身邊的朋友才會多。

貴人——朋友多了,貴人出現的概率就會更高。

敬鬼神——做人要懂得敬畏天地,也就是要有敬畏之心,遵守法律法規,遵守社會公德,遵守規則。

相——外表長得好的人,無可否認機會會更多些。還有說法,相由心生,心存善念,相會隨之改變。

名——傳統說法,叫你的名字的時候等於是念咒,自己寫名字的時候等於是畫符,一個順耳,且不隨大流的名字,總是容易讓人想起。所以起名的時候要註意,寫名字的時候,要盡可能的寫端正。字如其人哦!

讀書——知識改變命運,無論這個知識是不是讀書。現實中的例子太多太多,不講了。

陰德——其實就是福報,做善事,做實事,秉持本心。

風水——又分陰,陽風水,陰宅風水,不說了。陽風水,這個比較常見,風水也就是某種意義上改變能量場使其更符合自身的能量,當然更多的是心理暗示。

運——有國運,有個人的運,古話,時也,運也,時其實也就是國運,時勢造英雄,也就是風口上豬都會飛。命——命局,比如投胎,出生在什麽家庭,這可真是個技術活。通常來說,命是改不了的,運可以通過後邊的幾者來調,從而用運來影響命。除了命之外,其他九種都可以相輔相成。研易二十余載,如有事業不順,姻緣坎坷,財運不旺,學業不好等困惑,皆可告知,加微信:li251972為你指點迷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