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願與李炳南老居士結善緣 來生佛國淨土相見

我這一生孤苦無依 父親破產多年 無所事事 現在養幾箱蜜蜂玩樂 家庭生計重擔落在我母親身上 我母親沒有收入 把房子賣給我妹妹 我已經退休 也沒有收入 這一生孤苦無依 生活困窘 我願與李炳南老居士結善緣 希望來生能在佛國相聚首 以補我今生之缺憾 我發85大願 我發彌陀48大願 釋迦牟尼說我是彌陀傳人 我很高興 希望將來彌陀能指導我建立淨土

迴向

1.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2.願再以此迴向給法界一切眾生 願眾生早日圓成佛道 往生佛國淨土

3.願再以此迴向給我自己 願我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順利通過國家考試 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上億元新台幣 死後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BOB von CHEN 永太超 敬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