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14maximumpower

佛教普濟功德會

佛教普濟功德會 救救可憐人 地藏經記載 親手布施救濟聾殘喑啞之人 其福德如布施百恆河沙諸佛 不可為喻 捐款帳號 台銀代碼004 帳號019-002-005209 戶名 佛教普濟功德會

天心聖轉 聖心天傳 天欣聖傳 聖欣天運 奉天承運 太上皇帝詔曰

主旨:弟子 慧涌 發五十六大願 恭請第七級文明造物主鑒核

說明:

*****我的一切供養地藏王菩薩 希望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一億元新台幣 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死後順利往生極樂 地藏王菩薩請查照

*****我的五戒及菩薩戒繼續受持 希望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一億元新台幣 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死後順利往生極樂 地藏王菩薩請查照

*****我的水晶球供養地藏王菩薩 希望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一億元新台幣 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死後順利往生極樂 地藏王菩薩請查照

*****我的綠球供養地藏王菩薩 希望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一億元新台幣 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死後順利往生極樂 地藏王菩薩請查照

*****我的紅球供養地藏王菩薩 希望此生平安健康富貴喜樂 日作大賺 夜夢安樂 早日賺得一億元新台幣 近視 老花眼 糖尿病 經神病早日痊癒 死後順利往生極樂 地藏王菩薩請查照

阿彌陀佛發48大願 我也發48大願 從是東方過十萬億佛土處 建立極奧世界 若我不能成就者 誓不成極奧佛

48大願 我發如此大願後 我耳邊聽到阿閦佛說我當十方常住領頭 耳邊又聽到一位得道高僧說這些願不是一般人該發的願 而是照護所有生命的人才該發的願 阿閦佛請查照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福報無盡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功德無量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智慧無窮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心量無邊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創建淨土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四界無畏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不能利樂諸有情無量無邊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不能救渡諸有情無窮無盡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不能照護諸有情無際無涯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不能上供諸有情無勝無雙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不能下化諸有情無比無竭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神通有限量 若不能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妙法有限量 若不能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科技有限量 若不能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資源有限量 若不能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光明有限量 若不能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壽量有限量 若不能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福報有限量 若不能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功德有限量 若不能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心法非最上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心術非最優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心勢非最勝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心力非最強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若我心量非最大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真樂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正樂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常樂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總樂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得無盡樂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清淨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自在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微妙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莊嚴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真誠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清白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隨緣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慈悲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公正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客觀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善良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勇敢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正直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純情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永遠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極奧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決之定(決中有定的意思)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真純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正純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妙純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清純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淨純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善純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美純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定純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慧純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持誦我名號之眾生若不能身心純純 若不能勝絕十方一切諸佛者 我誓不成第七級文明

迴向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BOB von CHEN 欽此

佛教普濟功德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