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看完《欢乐颂3》的婚前指南让我想起了自己的表妹所经历的一些事

看到余飞雪婚嫁的时候被骗的事情暴露出来,不由让人唏嘘。就因为被家里催婚,就随便轻信了男方的花言巧语的话,最终不但礼金被丈夫带走了,还被算计背负了外债。


而对于骗婚这档事情出来后,22楼的露西总结了一套婚前指南,我也很认可,对男女双方都是一个不错的提议。


婚前指南:

1、双方的婚姻要建立在有感情的基础上,如果实在没有感情,最起码要看着顺眼。

2、双方各自去所在派出所开有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3、共同去三级以上医院做体检。

4、去人行下设的征信中心获取各自的个人信用报告。(指南内容来自剧情中主演露西的总结)。


看完这婚前指南,让我不禁的想起了自己的表妹,亲身经历过的一件事,分享出来也算是给各位单身人士的一个警示吧。


当初表妹谈了一个广西的男朋友,但是家里都反对,最终也还是分了。前期计划在惠州买房,但是这男的在购房上还缺少资金,就趁着我表妹冲凉的时间,就打开了表妹的支付宝,以她的名义在支付宝上借钱,而且都没有任何商量。


等到表妹收到支付宝还款信息才发现自己无缘无故的借钱了,于是想起来当天,质问这个男的,是不是因为要买房就用了她支付宝借钱,这男的也承认了。


后来因为这个事情,家里更加不同意,而且还是远嫁。再后来托人查了下他的征信,原来这男的有不少信用卡,有的信用卡逾期了。所以信用不好,也无法贷款。


所以男女朋友只要没有到谈婚论嫁的这一步,还是需要保持一定的理性.像征信这一块,查一查还是有必要的,避免踩坑做冤大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