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生活随笔——一直想养一只小动物,却无从下手🤣

从小就很喜欢小动物,不过我对小狗真的很喜欢,因为每次干完活,狗狗大老远就跑来接我,一个劲的摇尾巴,很逗人喜欢,而且在饮食上也是没有什么挑剔。

孩子们也一直闹着要养,但是似乎她们比较怕狗,因为带着孩子出门,会偶尔碰到遛狗的,每次看到就吓得躲远远的。上次咨询邻居,她一下子买了两只猫来养,还是在朋友家买的,花了一千多。小猫会自己如厕了,一个月的猫粮也不算多。比养狗要省心一些。

今天又咨询了群里的小姐姐,她说帮他儿子养着英短,其实猫的品种还是有很多的,我都不知道选哪个品种。还想多看看,看下一些视频介绍,再决定入手。

(图片来自朋友的爱宠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