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昨晚静下心来操作了cosmos上的生态

二级市场的情绪低落,很多人把注意力转移到各种链上的交互与空投,我前期还真没有耐心去欧链上的交互,因为有的项目一套流程操作下来,需要时间的,而且还不一定有空投。

最近@米高與小狗ThankYou 临时组建了一个关于cosmos生态的新手群,我静下心来,认真看了一下@米高與小狗ThankYou 发的一些操作步骤。刚开始并不顺手,我记得还是年初就有操作过,我只会提币与组lp,其他的并不会操作,觉得操作繁琐 。再加上我也看了微博“十一地主”的一些操作视频,我前面并没领取到任何空投,但是我最近是有心想再次学习下链上的操作。还在哔哩哔哩上找到了对应方操作步骤,最后还是有惊喜,领取了EVMOS的空投。场外4u一个,还不错,按照步骤进行了质押和投票,今天还进行了复投。

我觉得cosmos上还有很多东西,还是值得花时间去学习与操作的。接下来我要继续把其他的空投步骤重新操作一番,说不定还有惊喜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