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趁着元宵节带着大家感受一下四线城市的人间烟火🤣

今天元宵节,一大早上街了,春节放假期间,街上也是没有几个人,冷清得很,但是今天元宵节就不一样了,恢复了以往的喧哗与叫嚣。今天也是破荒天的起早了,真心觉得是一种挑战。

这是我随手拍的现做汤圆,看起来还真不错,最便宜的15一斤,家了黑芝麻的要20一斤,买的人还是比较多的,毕竟大家都喜欢图个吉利,吃汤圆寓意着团团圆圆。

这是甜酒,大城市的人一般吃灌装的甜酒,这种大缸子力的甜酒也只是在乡下见过吧。但是口感上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我还是很喜欢吃的。


这活蹦乱跳的鱼已经开始摆满了街道,我拍了一个,野生鱼不仅仅新鲜,价格也是比平常的鱼贵一半,但是,一个礼拜也就吃一次,所以很多人很讲究,觉得好吃就可以,又是纯天然的健康食品。

这个桶子里的绿色食品,很多人没有见过吧,更别说吃过,这是雷公笋,要雷雨天气才会长出来的食材,我也不知道是属于菌类还是什么类,反正很好吃的,营养价值很高。

前面这些蔬菜都是一些大妈大爷自己种的绿色蔬菜,我呢也喜欢去买,觉得这些大妈大爷很能吃苦,为了生活也是不易,反正我也是要吃的。

今天是元宵节,最后祝大家卡里有钱 小孩健康成长!元宵节快乐 !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