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心情很好,给自己加餐

其实春节大家的伙食很好,但是我一直想给自己搞个小灶,还是去年年底就在计划了。苦于孩子不能跟着吃,毕竟是中药材成分比较多,怕对孩子有影响。再说俩娃一直看着我一人吃也不太好。


昨天在婆婆那里拿了一直土鸡过来,和孩子商量好,她们吃土鸡,我一个人吃当归红枣猪蹄炖鸡蛋,可能听到这猪蹄,很多人觉得很油腻,其实我就放了猪爪那么一截,其他的没有放。所以口感上也是不错。加上再放了一些党参,三个药补食材加上两个土鸡蛋个一块猪爪,味道正好。


昨天督促孩子们把作业做完,今天熊孩子们可以继续嗨了,其实在教育上我对孩子一直是放羊式的管教,并且没有那么看重成绩,孩子毕竟还不懂事,希望能度过一个有爱有快乐的童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