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未来还很长,我还是给自己找条路吧

既然没有别人那种脑子去赚轻松钱,不如还是好好的上班赚点辛苦钱吧。未来的路很长,不可能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过下去吧,总要有自己的奋斗目标才能让生活更好。

今天托小区的邻居帮我在打听工作的事情,一打听觉得在老家的薪资待遇还算过得去,毕竟一天的消费就三四十块就搞定了,如果老人家的带小孩一天就二十块搞定了。毕竟父母带娃还是要会顾忌一些,经常给小孩买零食之类的。


小区的小姐姐晚上拉我进了一个当地的企业招聘群,让我留意一下群里的信息。另外还给我打听了做淘宝客服,说是可以居家工作,有两班倒,每天八个钟,一个月2200,具体情况还是要问清楚再做考察。


县城的工业园上班,一个月薪资待遇就是3000——3500,这是计时的,周日规定休假,早上八点到晚上6点,算起来孩子放学的时间是五点多,其实老人家帮忙接送一下孩子放学还是不错的。


我觉得有一份稳定的收入还是不错的,毕竟主动收入的入库还是能睡个安稳觉,而被动收入还是没有稳定性,有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