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今天第一次上播体验做主播的快乐

昨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我第一个报名参加直播,想挑战一下自己。下午课后回家没有做准备,一直流鼻涕貌似感冒了,所以十点就睡觉了。

早上起来慌忙跑去培训室,结果是第一个到场的,另外一个老师说,你怎么来这么早,才八点,我说不是八点开始嘛,她说是八点二十,我说真不值,早上转晕了,忘记时间了。

开播前,我把脚本重新复盘了一下,补补修修又弄好了。然后直接开直播了,第一次操作,居然不知道怎么上产品,怎么发放福袋。所有的流程等于自己过一遍学一遍,下次就记住了。

我在直播间卖的是一款老牌面霜,就是郁美净的儿童面霜,已经有43年的历史了,而且我家小孩每年都用这款产品,甚至家里的沐浴露、手霜都是郁美净的,关键是孩子也很喜欢闻这个鲜奶的香味。

在直播间分享这款面霜一点也不怯场,而且还现场引导大家如何正确擦脸霜,现场示范了一番,整个参与培训的人都盯着看。反而在表达上不够亲和,面部表情僵硬。流程不熟练,而且不会转场,再加上团队成员不会配合。

下播后,老师和学员把整场直播的不足之处都指出来了,哈哈,当做一次新的挑战吧。所以还是不得不佩服对面那个小姐姐每天晚上做直播,随意聊天的那种,能找话题乐子来赚自己的一份收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