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现实与生活

我记得我在微信朋友圈发过的一句话,但是我也是在抖音上的人民日报上摘录下来的,因为觉得很经典,同时也是对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总结精辟。这句话是这么说的:不要羡慕任何人的生活,其实谁家的锅底都有灰,不是别人风光无限,而是他们的一地鸡毛没给别人看。

好励志好扎心的几句话,点醒梦中人。我觉得所谓的美好生活,都是一步一步奋斗出来的。

最近跟自己的妹妹聊天比较多,因为她最近生活比较乱,两口子因为一些小事干起架来了,而且还是干架了两次。打起架来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反正不管我们怎么劝架怎么安抚,他们的气焰还没有消。

回想起当初我们怎么过来的,还不是两袋空空磕磕碰碰走过来的。也没有像他们这样为了一些生活上的鸡毛蒜事来跌跌不休的吵。他们现在起码在金钱上比我们以前宽裕些,有自己的生意,而且收入还算一般。回想起我们当初,没有长辈去帮衬,完全是靠我们自己。

生活就是油米茶盐的过日子,如果齐心经营自己的家,哪有那么多跌跌不休的拌嘴呢?何不花点心思把日子过舒心一点呢?


今天是第一次来MATTERS平台来开始我的创作之旅,想通过这个平台来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分享自己的生活中的趣闻趣事,至于写作水平,大家请忽略吧.谢谢大家的多多关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