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e
阿Pe

小兔子—樂樂

一年前,有一天,我在公園裏看到一個紙皮箱⁏ 我於好奇心,把箱子打開了。「啊!」一隻小兔出現在眼前。竟然有人把一隻可愛的兔子遺棄在這裏?! 只見牠用可憐的眼神看着我,想我把牠帶回家……

一年前,有一天,我在公園裏看到一個紙皮箱⁏ 我於好奇心,把箱子打開了。「啊!」一隻小兔出現在眼前。竟然有人把一隻可愛的兔子遺棄在這裏?! 只見牠用可憐的眼神看着我,想我把牠帶回家……

我把我手中的胡蘿蔔給小兔子吃,可是牠好像很害怕我。我一邊走一邊看著小兔。去到獸醫陳醫生那裏,我想讓她給小兔驗查一下身體。當醫生說牠身體正常時,我便決定把小兔帶回家。

仔細一看,原來小兔是獅子兔。牠的身上長滿金色的毛髮,有一雙比金色深,但比黑色淺的短短的耳朵,白色的短短的小腿和一個胖胖的身體,十分可愛。我給牠起名為―–樂樂,因為我希望牠能在我家生活得開心快樂,忘了以前所有不快樂的事。

樂樂到我家的第十天,我們學校老師派了默書成績,我發現自己的成績十分不理想。回到家後,我還想看,究竟如何和媽媽開口,而此時,樂樂也想我能陪牠玩,可是我沒有心情。牠好像知道我心事重重,便過來讓我摸摸牠。原來牠在安慰我。不只我給牠快樂,原來樂樂也一直正在陪伴我,讓我快樂起來。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外面肚子很餓,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可是家裏沒有零食了。樂樂好像明白我,牠把牠珍藏的胡蘿蔔給我吃。我當然不會吃,但牠的好意,我心領了。

這些都是我和小兔樂樂一個個美好的回憶。牠不僅是我的寵物,也是我的好朋友。我想,樂樂這名字沒有改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