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e
阿Pe

那件有意義的禮物

那輛紅色的消防車是媽媽出差回來時給我的一份生日禮物。記得它是從我小到大最愛最珍惜的禮物……

在我四歲生日前三個星期媽媽吿訴我她要出差。我心裏難受極了,因為她每次出差最少都需一個月後才回來,所以我的生日就……可是在我依依不捨地送她離開時,她告訴我:「親愛的,我會在你生日前趕回來陪伴你,和你過生日。」我便滿心期待地點頭。

到了我的生日,爸爸帶我到海洋公園玩了半天。我傷心地問爸爸:「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半,媽媽是不是今天不可能回來陪我?」爸爸搖了搖他的頭表示不知道。回到家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在我眼前。媽……媽…媽媽!她給了我一輛小小的、紅紅的、神氣的玩具消防車!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玩具車,但是它卻是媽媽對我承諾的憑證。

千里送鵝毛,物輕情義重。消防車是媽媽辛勞的憑證,愛我的代表、承諾的憑據。一份小禮物卻是大大的鼓勵,從那天起它就是我最愛和最珍惜的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