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的船
卡哇伊的船

熱愛生活是唯一的解答 寫一些隨筆散文 或者推薦電影、電視劇、書

新人打卡

嗨!我是熱愛生活的小伊。◕‿◕。

想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喜歡上了閱讀,且對文字的力量深感敬佩!

愛上閱讀的動機是在國中七八年級選社團的時候,選了自己稍微感興趣的閱讀與寫作社,沒想到後來的我對閱讀很是熱愛,整個國中都選同樣的社團。

而且在這段時間中看了不少勵志書籍,我感受到閱讀的力量是多麼強大,鼓舞人心的文字,讓我的心態有了正向的轉變,找到了我對生活的熱愛,以及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

以後可能會在這個帳號發一些生活上的感悟或者紀錄一些小確幸~

很高興認識你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