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开心果

我是一个开心果,每天都快快乐乐。

笑话

第一天
每日笑话①:手机要贴膜了,到路边找到一位号称专业贴膜的师傅,问他:贴膜多少钱?答曰:十元。我说:能便宜点不?师傅果断拒绝:一张膜十元钱,我都帮你免费贴了,你还想哪样?呵呵,老衲等的就是你这句话,瞬间从背包中拿出一张膜:师傅,拜托了。

每日笑话②:有个厨师被人请去办酒席,他带着一个小厨子去了。这位厨师做饭时偷了许多东西;他把木耳藏在小厨子的帽子里;心、肺藏在小厨子怀里;大肠缠在小厨子腰上;甘蔗插在小厨子裤子里;鸡蛋叫小厨子夹在腋窝里。 他嫌木耳偷得少,又向主人要木耳。 主人说:“木耳就在小橱子头上,你拿吧! ” 小厨子一听以为是在说他,吓慌了,忙从头上拿下帽子。 厨师看到小厨子给他坏了事,狠狠地骂道:“你的心在哪里呀?” 小厨子忙掏出怀里的心肺说:“在这里。” 厨师火了,一脚把小厨子踢倒在地上,只听得“喀嚓”、“劈啦”,蛋也打了,甘蔗也折了,围在腰间的大肠也掉了下来。 主人一看吓得叫起来:“他偷就偷点吧,你把他打得腰也断了,腿也折了,肚子也破了,怎么得了呀! ”

每日笑话③:跟一朋友约好在某餐厅见面,结果她到了附近却找不着地儿,于是告诉她:“往前直走,看见第一个红灯的路口右拐就行。”结果,1个小时之后,这姑娘还没到,打电话问她,她振振有词:“过了两个路口了,都是绿灯,没见到红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