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开心果

我是一个开心果,每天都快快乐乐。

吹牛

(编辑过)

①我们家妈妈主内,爸爸主外。妈妈的工作是补天 ,他每天在天上趴着看 ,哪个地方漏了一块就要补 ,她说南极的冰山是最好的补天材料。我爸爸每天到月亮上喝茶 ,监督太阳有没有偷懒。有时候也会出差 ,去其他星系收点保护费 。

②太平洋是我家的鱼塘,每天送水到撒哈拉沙漠维持水库的正常运转 。产出了电梯特供我们在喜马拉雅山上修电梯 ,修电梯是为了在山上开采出一些稀有材料 ,用来给长城贴瓷砖用 。二是上面空气新鲜,神清气爽 。

③我们家什么东西都有两个,有两个空调 ,一个吹冷风,一个吹热风 ,根据自己的需要去吹 。有两个游泳池 ,一个洗左脚 ,一个洗右脚 ,就要两个都不会互相感染脚气。还有两个跑道 ,一个跑高速 ,一个跑飞机 ,说是为了方便我们家保姆和保安培养感情。

大家还有谁更会吹牛吗 ?

记得告诉开心果 。

记得高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