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kkk33
shkkk33

日常、登山和冷笑話。

不適合戀愛的體質。 日常

「就算傳了上千封的簡訊,大概心和心連一公分也沒有接近過。」來自秒速五公分,新海誠大師

「寶貝,你有事想跟我一起做,卻還沒完成的嗎?」

我明明很愛你,但落到這個田地在跟你提分手。

你哭著說「有這麼嚴重嗎?我只是想慢慢來。」

「為什麼我明明這麼愛你,卻還要跟你分手,我也很難受好嘛。」我只能用微弱無力的氣聲回應

他不是Dcard情節的那種大渣男。

他沒有劈腿、沒有因為打電動冷落我也沒有因為遠距而減少聯繫。

我們無話不談,是最好的情人跟朋友。

他,很好、也很疼我。

只是不願意跟朋友承認我的存在,不能接受我認識到跟他有關的人,這會讓他感到隱私被侵犯。

只是沒辦法愛我,不希望走那麼快,他不想要失去生活的重心。

他只是沒那麼愛我,也不願意那麼愛我。

他想等以後找到了工作,我們彼此生活穩定的生活再愛我更多。

他害怕要是,他把自己整個人放進去感情裡面,之後他會陷入爬不出來的陰暗期。

可惜的是,我沒辦法買帳。

我不懂愛一個人為什麼要藉口一大堆。

我不需要你養,我只要你愛我就好。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情,會搞的這麼複雜。

為什麼你不願意相信我。

好吧,你這個害怕受傷的自私鬼。

既然如此懦弱,那你就不配擁有我的全心全意。

我才不想再為了你奮不顧身呢。

你這個討厭鬼。

為什麼,傳來上萬封訊息、上百通電話,卻沒辦法向你的心靠近一公分。

「月底,就是我生日了,可以請你提前祝我生日快樂嗎?」這是我最後的要求,眼淚掉在他提早送我的生日禮物上。

「生日快樂。」

「謝謝你,寶貝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到最後,再討厭都只想傾訴我對你的喜歡。

「嗯,我知道。」

他哭了,他至始至終沒有說過我愛你,但或許,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愛不一定要是一輩子,相識相愛就已經夠幸運了,我們都那麼努力過了。

而你也是這麼的在意我,那就好了。

對吧。

-只點辣味卡啦雞腿堡的女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