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总会有些故事 来不及遗憾 就已结局

一直觉得

感情里最难过的 并不是爱而不得

而是你回归理智

脑子里面清清楚楚的想到了

和这个人没有以后了

再无瓜葛

以后给你的 没给你的

都和另一个人有关

和你毫无关系

你甚至连眼红的资格都没有


生活中总会有一些故事

来不及遗憾

就已经潦草结局


分开这么久以来

知道你过的挺好的

脑子里的记忆也没有那么清晰了

我也变了很多

没有像之前那么固执

不会再纠结爱与不爱

不会再有什么期待


有朋友问我

沉沦在过去这么久 值得吗

其实没有什么值不值得

冲出迷雾的那一刻

一切都释然了

这一生刻骨铭心的爱

也许就一次

只希望在某个清晨 某个黄昏

你有那么一瞬间

曾经陪着你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