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牛市还在么?

牛市还在么?还会继续跌么?还能解套么?已经是熊市了么?这几个问题对于这两个月来说应该是大家考虑,疑问最多的了。这种情况似曾相识吧。仔细回想想,好像大概是在5、6月的时候,当时大家也在天天问这个问题。明年的加息、国内政策的影响、还有各种利空消息面的影响。没有人能准确的预测,但是就我个人来看。

1.牛还在。只要比特币和以太坊不倒。市场不会进熊。大饼的底线在42000~40000.不破不进熊。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如果您觉得现在已经是熊了。那么,请尽快遵循市场操作。

2.市场目前从各方面来看,应该是出于筑底阶段。短时间内再跌的空间有限。参考5、6月的哈行情。当时大概经历了70天的调整期。现在这一次已经持续了42天。原来我的想法是在12月下旬应该有很不错的表演。但是很遗憾,失策了。不过,我依然很看好未来的方向。看明年一月份的行情吧。最快也得在明年1月份应该会有不错的起色。

4.只要不是拿着垃圾币,都能解套。


消息面方面。

1.EOS创始人BM表示,借助最新的Mandel路线图和Contract Pays硬分叉,EOS应该可以镜像比特币RPC API和交易结构。从而将VTC基础设施和闪电网络的世界开放到EOS。

2.在人们还弄不清什么是元宇宙的时候。一些区块链游戏已经搭载上元宇宙的概念收割用户了。这类游戏不仅仅暗藏庞氏骗局。由于要用虚拟货币结算。其本身或可能已经涉嫌非法集资或金融诈骗了

3.今年加密并购交易创下历史新高。几年此类交易超过197笔。创下历史新高。由原生加密货币公司、金融和科技公司推动的并购交易金额约为61亿美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