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真正的放下无须删除和拉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删除和拉黑

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固定的分手仪式

好像只有完成了这一步

才能告诉自己说

这段感情到这里就没了 彻底结束了


所以 尽管明白真正的放下不是删除 也不是拉黑

尽管明白真正爱过的人 即使没有他的任何联系方式

那份爱也依然刻在心里

可还是会有很多人选择删掉前任的微信

可删掉以后呢

依然会忍不住关注对方的近况

有的甚至是删了加 加了删

无数次的循环 偏偏就是没有放下


曾经以为 那些分手以后 果断删了前任的都很酷

有一种从此老死不相往来的魄力

但后来发现

有些不删前任的 其实更酷

因为他们有一种底气

就算你还在我的微信好友列表里

但我已经不会再联系你


删掉你 是怕我没有足够的定力

忍住思念不再找你

不删你 是确定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和你有任何交集


许多人选择删除或者拉黑一个人

并不一定是因为不爱了

更多的时候 只是不敢面对

他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事实

或是在故作洒脱 伪装出丝毫不留恋的模样


就好像我们喜欢用无所谓的态度掩饰内心的苛求

用张牙舞爪掩饰自己的软弱

真正放下的人

绝对不是哭着删掉对方联系方式的人

而是全然当他不存在

过好自己眼下的生活

真正做到不联系 不想起 不在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