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好的爱情 是找一个能和你一起成长的人

很少有初恋便能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

太多对相爱过的情侣们

最后走散在了光阴的岔路口。

张小娴说

最好的生活方式 就是我想依靠自己的时候就依靠自己 我喜欢依靠男人的时候就依靠男人


我会背水一战

放弃别人眼中的大好前途去为英雄梦想而战斗

我不需要你帮我

可我心里还是偷偷地希望

如果我不幸失败

你会站在我身后


我会积极认真努力地生活

可我也希望

当我身处低谷 困于黑暗的时候

你能告诉我

别怕 还有我


爱情需要各自独立 也需要相互依靠

谈恋爱

就是在找一个合伙人

你们彼此知根知底 三观相近

对未来有共同的愿景

在漫长人生里相互扶持着一起成长

共同度过艰难的时刻


你们的心 是绑定在一处的

你开心时 我也会微笑

你悲伤时 我也在心痛


不是没了你

我的人生就会很糟糕

而是有了你

我们的人生都会更好。


王小波写给李银河的信里说

我和你就好像两个小孩子

围着一个秘密的果酱罐

一点一点地尝它

看看里面有多少甜


当你遇到那个频率一致的人时

你们有时会一起变成幼稚的小孩子

好奇地偷尝着一个很甜很甜的果酱罐

有时也会同时变成勇敢的大人

一起抵御生命里风风雨雨的侵袭


所谓爱情

就是找到那个愿意和你风雨与共 携手前行的人


愿你 愿他

早日遇到那个人


愿你的他 愿他的你

彼此甜甜的腻在那个果酱罐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