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

其实很多人分手后

总会放不下过去

要么偷偷刷对方的朋友圈

看人家是不是也有怀念自己的迹象

要么整天伤春悲秋

想着我还爱着TA

还想要回到过去怎么办

一段失败的感情

结束就是结束了

不要再贪恋没有意义的人和事

拎着垃圾的手 怎么能腾的出来去接受新的礼物呢


最好的放下就是一切都不必再重来

也别再问我过的好不好了

没有你在的后来 我都挺好的

毕竟在乎你的人

怎么舍得敷衍你呢

真正爱你的人

又怎么舍得离开你呢


若总是被忽视

又何必作践了自己

若不被珍惜

又何必苦苦去维系呢

你一定要知道

退让带来的都是得寸进尺

别妄想能换来尊重和心疼

你能无底限的原谅谁

谁就能无底限的伤害你

掏心掏肺的对一个人好

要么 得来一生的知己

要么 换来一生的教训


哪有什么错过的人

会离开的 都是路人

都不必放在眼里的人

那些不必放在眼里的人

一眼都不需要去看

那些不必放在心上的人

也不需要你去在意

你只需要去做好你自己

剩下的 就随他去吧

相见不如不见

纠缠不如两清

新的征途上

往事归零 爱很随意

愿你从今以后

别等困了再睡

别等失望透顶在心碎

别爱得太满 别睡得太晚

不要情绪化

不要偷偷想念

不要回头看

经营好自己

珍惜好眼前的时光

因为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