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Cheer-supports未来的发展方向

今天在做微博的更新和跟中国几个行业投资的邮件回复。思来想去,觉得直播行业真的是发展的越来越迅速,跨行业的开发也是未来的必然趋势。平台发展是越来越快。逐渐的,主播人数也开始在逐渐的增加。对于一个平台的发展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有些项目已经逐渐的开始展开。未来,如果能够开放短视频的发送。我觉得能够更大的吸引更多的人来进入这个平台进行注册和直播。毕竟,流量变现真的是这些年一个非常大的噱头了。

我注意了下前几日平台直播流量变现的数额。一周内有数位主播体现金额在10W日元左右。相当于人民币6000千元左右,TWD 25000左右。还是挺可观。

未来如果即时翻译功能上线,我觉得。Cheer-supports的全球性直播,应该是很容易就能实现的了。


株式会社你KyI 生态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