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结婚一定要找相爱的

害怕失去你 哪怕风险是1%也不可以

最好的爱情

真的会伤在你身 痛在我心


沈从文的《湘行散记》里有这样一句话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 看过许多次的云

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年龄的人


两个人足够相爱时什么感觉呢

是即便你们有了孩子

是即便你们七老八十

你们对视的眼神里

依然充满爱意

 

爱你的感觉

不会因为一根白发一道皱纹的出现就渐渐淡忘

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

时常想他就开心

很介意他

很在乎他

 

没有他好像失去了什么 有了他就拥有了快乐


即便你们的家庭背景

兴趣爱好都是那么的合适

可若是没有产生爱情

一切的合适也都变得毫无价值

 

同时 但凡有一点点犹豫和委屈都不要步入婚姻

一切不是以相爱为前提的恋爱都大可不必

这些不是在成全幸福 而是在葬送幸福

看过一句话叫

热爱 可抵岁月漫长

但我还想补充一句叫

相爱 可抵婚姻漫长


每个女人都不是理所应当

天生就敢生孩子

她能承受身体之痛

是因为与一个人足够相爱

漫长的一生

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 挫折

我们独自行走

总难免孤独彷徨害怕

可因为有了这个相爱的人 我们变得勇敢坚强

结婚一定要找一个相爱的

 

纵然万劫不复 纵然相思之苦

他也待你眉眼如初 岁月如故

他喜欢你 喜你为疾, 药石无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